Thursday, August 12, 2010

8月

开始发觉...
自己走错了路。

我的这段路,
虽然带给我很多的快乐···
但在我开心的同时,
却是带给别人难受的时候。

虽然在我开心的时候,
我会遗忘自己带给人的痛苦···
但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总会想起自己怎样伤害人。

也许我明白,
我不该说这样的话···
但是看见你的难受,
令我觉得自己很衰
也很心痛。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真的很矛盾,
已经伤害却不能安慰。

安慰,
只会更伤。

我知道很多事,
都不会有回头的机会···
我的心充满的不安。
但我却不能做什么···


今晚的我,
心情总是那么的不安···

最近在学校,
学会一直笑~
对于我来说是好事来的。
我应该锻炼自己,
常常笑。

这样我才能.....
(秘密)


8月
是个令我很不安心的月份。
8月
令我受到威胁。
8月
令我感到害怕。

我不喜欢这个月份~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