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茹♥

不希望你再掩饰自己,
知道那是多么的痛苦。

虽然你每一天都装的很开心,
但我知道基本上那些都是假的。
至于你有没有真正的开心过··
我们也不知道··。
因为我们平常看到的你,
都不是真正的你···

而真正的你,
到底去了那?
你已经把自己锁在心底里。
不让任何人发现···
你总是隐藏自己,
总是把不开心的都往自己身上扛。
你这样,
我们更加不会放心··
只会加倍的担心你,
我们想保护你
也保护不了。
因为你从来都不想让我们保护你···
你觉得有什么事不一定要说,
你也不想人家同情你··
我明白。
但我们不是要同情,
而是要知道你怎么了。
说出来总比放在心里舒服多了···

我真的很希望,
你能够真正开心一次。
不只一次,
是要很多次。
也许你觉得开心这个字里
找不到自己
但我可以告诉你
你一定会找到的。
相信自己···
往别的角度想想看吧。
我知道你可以的,
你担心自己做不到的话,
不用怕。
我们全部在你身边支持你~
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知道吗?

我们都不允许你自己一个人
独自承受一切的痛苦。

记住,
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