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我的曾经♥

快想不起我们为何会诀别···

对啊,
真的遗忘以前和你为什么会分开。
现在想起,
我们都是没有理由的离开对方
却有理由和对方复合。
就是还爱对方的理由···

和你分了无数次,
到真正分手
为你流的眼泪
真的多不胜数。

曾经那么爱你,
到现在
既然可以和你那么的陌生
可以遗忘以前的一切。

你的陌生,
令我曾经觉得害怕
和伤心。

到现在,
你仍然很陌生。
虽然你终于找回我信息了,
但那种陌生的感觉
从没离开过。

对着你,
总有一种悲伤的感觉靠近着我。
越接近,
那种感觉就越靠近。
以前你给的安全感已彻底消失,
却留下了的是孤独和悲伤
给我。


刚看了一篇文章,
却有一个白痴的想法。

‘‘突然好希望自己有事,
也希望自己离开这个世界’’

别问我为什么···
这只是我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