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心情 2011.01.30

今晚··
的心情,
很复杂。

有开心,有不开心··
一切都不知该如何说起··

一切也不知该怎么去结束··

有一种好累的感觉··
只希望能够喝多几杯咖啡来麻醉自己。

也许这就是唯一我能做的··

把一切都看得很淡,
是吗?
我真的不在意了吗?

朋友?
家人?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
好像渐渐失去着。
越是想要的东西,
离我的距离却是最遥远的··

姐妹?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发觉自己好像越来越令人讨厌··
姐妹,
变得不喜欢接近我··
变得不再关心我的存在。

我是多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