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Answer ♥

2月26日~
第一次和傻婆Kee出去 =)
哈哈,
我自己也没想过会跟她一起出去^^
不过很开心下^^
我们也是很好谈的勒~
开玩笑xD

期待下一次和她出去的时候^^

不知道我和她的赌注,
谁会是赢家呢??
其实我的心里想她是赢家吗??
如果是我赢的话,
我真的开心吗??
其实真的很矛盾··
我发觉自己不了解自己···
反而傻婆Kee还了解我。


Who will become a winner?
Result will show at after a mon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