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单身..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单身的日子.. 第22天.. 阴

今天有很多的感受,
但是好像形容不出来··

刚看戏的时候,
又让我想到你了··
戏里的女主角,
崩溃了··
因为男主角已经死了。
永永远远的离开了女主角··

我不想再有崩溃的感觉,
真的不想了。
我终于可以自己一个人去一个地方了 =)
真的很开心下的~ xD
终于可以体会一个人的时候,
有寂寞,
有享受··

我想对今天的自己坦白··
我不开心了··
今天我又想你了。
想你的所有··
难道我们彼此之间,
真的没有挽留的机会了吗?
你真的··
不要我了吗?
我不知道我又欺骗了自己几久,
逃避了几久··
真的不知道 =(

好想哭··好想哭··
但我的眼泪始终没有流下。

我不想再面对自己的感情了··
对不起。
我选择伪装自己,
掩饰自己。
因为我不想你们再担心我··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