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Single..

我该每时每刻都提醒自己,
不要动感情的事··
即使,
多么需要一个伴都好··
我应该记住,
我不是好人。
不应该再去伤害别人··
够了··
这几年,
还不够吗?

我再伤害人的话,
我的良心还过意的去吗?

自己不好就算了,
还要害到别人··

昨天陪妈妈看中医,
顺便也看了下··
医生说我的身体差><
不过没有很差那种啦··
就开了一些药给我><
无端端又要吃药··
sienzz..

我现在所写的都只有仪你看到而已··
我也相信你不会告诉任何人··
更不要担心我··
因为我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再伤害人而已··
也许总有一天,
我又会忍不住去谈恋爱··
你应该习惯吧··
我答应自己的事,
整天都做不到的。

可是我会尽量压抑自己的··

2 comments:

  1. 不要只为了有人的陪伴,才想去恋爱。恋爱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如果你真的想谈一次长久的恋爱,就不应该要人陪伴而去恋爱,这样你和玩弄感情有什么两样?不要再用天枰座不能没有爱情做借口!怎样想,是你自己的决定,不要觉得你是伤害人的那个,因为会伤害,才让你明白,爱情不是一个陪伴的工具,明白吗?不要再拿一切的理由当做借口!过回自己该过的生活,而不是的空没事做,去找人陪伴而产生感情。没爱情是不会死的!你这一切切只是给自己个借口,让自己好过点。单身至少让你少点烦恼!我不希望看到你在爱情里,再受到痛苦。

    ReplyDelete
  2. 吓到我,做么自己留言给自己xDD
    Ok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