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9月 ♥ 该尝试吗?

这个星期六,
Rex打算约我出去··
我还在考虑着··。
第一次,
会这样考虑,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会去··
可是这一次··
怎么了我?
我犹疑了··


我犹疑是因为他吗?
因为他在我心里的位置,
没有人可以代替,
搞得我不想再尝试?
又是新的一段感情在我面前,
等我接受··
佩诗燕茹她们都叫我可以尝试··
我真的很犹疑··
我已经很努力了,
可是还见不到成果··
心情仍然在谷底··
无法提起精神,
睡眠越来越差··
我到底在干什么?
因为一个这样的他,
我却··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