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December ♥ wtf !

我以为家人都可以接受他,
原来不是,
大家都有意见,
昨晚已经很不开心,
心情还没调好,
七早八早又要一直给妈妈说很多东西。
真的很烦!
我不想说话,
因为我不想和妈妈吵架,
就好像昨晚我不想回他信息都是因为不想吵架,
我很累,
真的很累!
身体和心都很累。
我真的很累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烦我?


我宁愿去当兵,
也不想留在这个家。


我宁愿以后可以和朋友搬出去住,
也不想留在这个家。


留在这个家,
只会被人责骂,
被人埋怨,
被人说。


我留在这个家还有什么用?
到底有什么用?
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