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失落~

在的感觉,
有那么点不一样。

别问为什么^^

恩竟然说要养东西带去学校~
突然觉得她很疯狂~
哈哈

该怎么说现在的心情呢?

有点混乱,
有点不开心。

这种感觉,
再一次的出现。

究竟是为什么?

就因为刚一个朋友问了一句?
你失去了什么?
我··· 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失去了,
是多么的心痛···
看见他最近那么开心
是好事来的
可是同时
我的心好痛···
我失去了再看他笑的机会
在我们之间
失去了任何的关系···
心真的好痛,
但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因为再怎么做,
也是于事无补的。

我没有遇过这样的问题,
所以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去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