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人生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很想写东西
傻了^^

总觉得好像有很多灵感,
但不是一时三刻能够写完出来的。

不知为什么
特别喜欢看你的部落
你的部落
每一天都让我觉得很期待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我明白
失去挚爱的痛苦
我明白
一个人该承受任何一切的感觉
我明白
孤单寂寞的感受
我明白
当你有太多的不开心
却难以说出口的感觉
唯有能在部落写出自己所有的感受···

这一切一切
算是我都经历过了
虽然没什么
但在我的生命里
画下了许多的记号
让我记得
这一切曾经都是我在经历的···

甜蜜的回忆

痛苦的分开

模糊的结果

到最后

被逼的接受结果。

这些经历,
过去了。
以后我将会面临更不一样
更难处理的问题
生命就像游戏一样
一关一关的过
到最后
你是否会是赢家?
还是个未知数。
因为你的生命还没有走到尽头···
所以你不知道自己是否是赢家···

是又怎么样?
赢了,
但换回来的是孤独。
值得吗?
虽然输了,
但事实已经赢回了一切所失去的。
这才是值得的···


人,不要那么好胜。
因为到最后你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