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Haizz

奇怪!

有钱去机场
却不进钱陪我?

这算是什么啊?

为什么?
在你的心里我不是第一位的吗?
为什么?
你还可以到现在都不找我?

到底你之前说的话,
是真的吗?

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相信。

但你却...
一次又一次的做不到。

那··那些算是废话吗?

现在的心情,
真的很不好。

很不开心···

骗人的家伙!
生气你!


刚看见部落,
写的东西令我觉得···
每个人的生命

每个人的路
真的会变得不一样的。

即使之前,
是多么好的一对情侣
一旦分开
找到更好的
大家将会遗忘之前自以为很好的感情。

有些人会觉得,
怎么他可以变得那么快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快放下我?
到底是为什么?
我只能答,
没有为什么···
不喜欢了
就是不喜欢了。
不需要任何理由···

当你也遇到更喜欢的,
你将清楚明白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快放下你。

这不是变心了,
而是你不给他机会
所以他去找个对自己更好的了。

人都是对自己比较好的···

少数的人,
会对别人比对自己更好。

那是稀有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