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对不起

多么的清楚
自己还是不能够常常陪伴着你
对不起,
我那么的失败
你却依然那么的爱着我
多么感谢你的爱。
害怕自己承受不起你的爱
因为你的爱已超乎一切···

每当我不开心,
我多么希望你能够用尽一切办法哄我
即使是你的一句话
对我来说
都够了。

就只想听见你哄我的话···

每当我开心时,
你都陪着我开心
但你是否真的开心?
我却不知道。

因为你选择一个人独自承受一切不开心···

每当你孤单时,
我多么希望能够在你的身旁
陪伴着你
不让孤独留在你的身边。

因为我希望在我身边的你不会感到寂寞...


在有你的日子里
这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有你的日子,
我变得不再孤单
变得不再去想以前的伤心事···

我们之间的回忆渐渐多了,
慢慢的会遗忘以前的一切···


这一段感情,
我希望就像瀑布的水一样
流不完,也不会停止的流。

这段感情,
让我变得更不一样。
究竟是为什么?
这是个谜。

无人能了解的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