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我的朋友~

在一个美丽的夜空下,
如果你是一个人的
你会感觉到什么呢??
是寂寞吗??
还是你在享受着那美丽的夜空??

对一些人来说,
能够自己一个人
是快乐的
是自由的...
但有些人却不希望是一个人的,
因为他们明白一个人
有多么的孤单
有多么的寂寞...

因此..
他们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因为环境和家人的缘故
他们不得不一个人...
他们好需要朋友陪在身边...
却找不到能够好好对话的伴侣~

久而久之,
这样的人将会开始习惯
把自己给隐藏起来...
他们觉得已经没有人会理会他们的感受了..
他们觉得自己被忽略了~
这样的他们,
开始觉得没有安全感
也找不到该有的安全感。
他们就好像遗失了方向一样...
但他们还记得身边的朋友嘛??
也许他们不是不记得,
只是害怕打扰朋友..

不会的~
如果你们真的寂寞,
你们的朋友一定会陪在你们身边的...
我的朋友曾经在我寂寞的时候告诉我,
朋友是让我靠的...
朋友永远都在你身边的
没有地说打扰还是不打扰
有事就和朋友说~
他们都会陪伴着你的..
别什么事都往心里堆..

朋友们~
我希望你们也能够记住这一句话
朋友永远都在你们的身边,
没有打扰这句话
出现在你和朋友之间的关系里~
永远都没有...

知道了吗??

9月的确不是一个好的月份...
它让我的朋友们活在
伤心的日子里~

朋友们,
9月即将过去
10月也即将来临
希望新的一个月里
你们能够更开心...
不开心的事总会出现,
换个角度想
也许这是你成长的必经阶段...
这样想
也许你们的心里会舒服点。

朋友们,
我们要一起守护着彼此。
不开心的事,
总会过去的。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