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逃避?

在Facebook里,
有许许多多
很感人的文章
有许许多多
会令人掉泪的文章。

但··
我却没有掉过一滴泪···

也许眼泪习惯了
不再轻易流下。

而且那些对我来说,
不是真正经历
都不会掉泪。
如果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都不会掉泪的话,
那就太厉害咯~

我做不到吧~
I'm not a god~

现在想回··
自己经历的其实没有很多
但是··
我却知道了很多。


这几天,
我对着他
没什么话想说。
只能坦诚地问自己
是不是对他的感觉变了??
还是··
是我自己的想法问题??

这几天,
我都在想着这个问题。
似乎并没有什么答案···

我的10月才刚开始,
就发生了这个问题···
Hmm..
很不好下~

怎么解决?
我不懂。
能够说什么?
我不懂。

对,我就是什么都不懂。
但不懂却不是答案··
我仍然回答这个问题。
即使这个问题有几难都好···

但···
是否能让我逃避几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