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以前的我还在?

我是否还是以前的我?
这几天,
还是很奇怪的感觉...
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开始··
对你的感觉··
好像越来越淡了···
对你的感觉··
好像已经不见了···

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这样子?
我是否真的喜欢你?

还是··
我最爱的还不是你?

这反复的感觉,
令我很困扰。

我不想有这种感觉···
真的不想。
我该怎么去做决定?
我还不知道··
最后的结果会是怎么样?
我真的不敢保证。

我究竟在想什么?
我的心去了哪?

总是飘浮不定···
总是东跑西跑的··

我也不了解我自己了。

什么东西都弄好了··
我才说出这样的话。

我知道自己很衰~
可是这几天我真的很矛盾
解决方法是什么?
我真的不清楚。
在生日那天,
我总是心神不定···
因为我的心根本不在那里。
我坦白地说···
也许我还是不懂得什么叫做珍惜吧··?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对你,
我不敢许下承诺··
因为我只是一个不守信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