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可爱的表侄仔 ♥

昨天··
去看我可爱的表侄仔^^
真的好可爱
多么难能可贵的小生命
昨天就在我的怀里··
真的好小个哦
深怕会弄伤他~
多么柔软,
多么脆弱的小生命
就这样
在10月18日的那天
诞生了^^
真的好开心~ =)
和我同一天的勒^^

这么小的小宝贝
有大大的床不睡
偏偏··
就是选择在妈妈的怀里睡着。
小宝贝很乐意睡在妈妈的怀抱
却有舒服的床也不睡^^
真的好可爱··
睡在床时,
就翻来翻去
睡在妈妈的怀抱时,
却很乖
很安心的睡在妈妈的怀抱里··
多么美妙的一件事 =)

可爱的小宝贝^^
真的好想你们^^

还要是双胞胎勒~
真的好可爱 =)

看见这些刚出世的宝贝,
再看看被遗弃的宝贝,
是多么的可惜···
那么脆弱的生命,
就这样乱被人遗弃。

难道那些人就没有感觉吗??

他们是你的亲生骨肉,
为什么你们可以那么狠心丢下他们不管呢??
他们最需要的只是你的怀抱啊~

我觉得,
他们真的能感应到
哪个才是妈妈的怀抱的··
当他们发现,
这是妈妈的怀抱
他们却会睡得很安心
觉得很有安全感~

妈妈的怀抱,
有多么的温暖
我相信Baby们是最清楚的^^

可爱的Baby们,
我下个星期再去看你们^^
要乖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