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Hmm...

这两天的心情,
很不好下。

不懂做么很''meng''··

现在就很矛盾,
真的很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
Haizz..
觉得很烦下咯~
都不懂做么!!

我不喜欢有人一直
和我辩驳任何东西
觉得很烦啊~
死都要赢了才甘愿~
现在没有这样的心情><''

除非我心情很好~
你要怎样和我顶嘴,
我都奉陪到底。

可是,
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要和我顶嘴
因为会很令我讨厌···

心情不好,
听什么歌
看什么东西
都觉得不顺~

啊~!!!
很逼切啊~
我到底做么勒?

isshhhyooo~
气到><''

心情死北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