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Funny !!

哈哈
看见最近Facebook的文章
都是关于男生的
快笑死我了
全部男生就来要抗议了~
可是败诉!!
Hahah~ ^^

10月6日
还有10天^^
就是某某某某人的生日啦~
他讲不用送礼物哦~
将就不用啦^^
省啊!! ^^
哈哈~


时间开始倒数吧~

今年有许多的转变,
每个人都变了。
不单单只是我吧...

很多人也会察觉到自己的变化···
但他们却不能再去改变什么。

人变了··
一点也不奇怪啊~

但是,
有的人却变到很厉害。
此刻,
我的心在想着谁?
在我心里变得最厉害的
就是你。

(名字不太方便写)

不过已经是过去了···
我也不用再理。
因为已经不关我事。


我却记得2009年10月17日的事..
也许我该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