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谢谢~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想··
我会想起你的好
我会想起你和我一起的日子··
我好像习惯了有你。

但原来这一切··
都不是真实的。
就好像一场梦一样···

初初怀疑的时候,
我有想过··
没关系的,
我相信我可以用我的心
去挽回你那漂浮的心···
我真的以为我做到了。

事实告诉我··
不是。
我还是失败了··
到最后,
我唯有选择离开。
把他还回去原本的世界···
我还是做不到。

其实你的心里,
最重要的还是她···
并不是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你们要这样做?
或许··
我明白。
但··
你教我怎么去接受一个这样的事实??
你知道,
这段对我来说
自以为幸福的感情
再一次的被破灭···

是你让我,
再一次经历了不一样的感情...
是你让我,
再一次在感情上经历失败...
是你让我,
尝试了更不一样的感情。

我是否该感谢你?
把我那··想专一的心再一次打破~

我真的受不了···

我真的受不了···

我更加不明白为什么··
你们可以这样对我··
我真的不明白。
也许我们根本不应该开始,
一开始我们不应该再遇见···
也许一开始,
我不应该介入你们两个之间··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做第三者···
对不起!!!

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再介入你们。
即使我多么的想你,
我永远都放在心里的深处
直到这个伤口好为止...

谢谢你..
因为你,我才明白真正那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更要谢谢你,
让我变得更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