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面对。

我已经忘记··
从什么时候开始放下他,
接受你。

我已经忘记··
从什么时候真正的爱上你,
不能离开你··没有你。

我已经忘记··
从什么时候我习惯有你,
守在我的身旁陪伴着我。

到底是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脱离你的世界··
真正的脱离···
你的世界好复杂。
令我喘不过气··
你身边的朋友,
更令我辛苦··
原以为他们很好,原来那只是表面
他们所做出来的··
而不是来自真正心里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感觉··
对着你,
有爱有恨有矛盾有怀疑···
对着你,
我已经不能接受
你所说的一切··
因为对我来说,
我已经不懂得如何去分辨
哪句是真?
哪句是假?

要你说出事实,
原来真的那么辛苦··
现在对你,
充满失望···

不希望自己再去想你的一切···
因为那些都是不好的。

你是否出自真心?
那也不重要了···
是你自己这样对待这段感情的··
不是我要的。
选择离开你,
需要好大的勇气···
离开你之后,
我的人轻松很多了··
因为我再也不用面对她们··
我再也不用去猜你所说的话。

你不知道我有多辛苦··
之前我辛苦,
不敢告诉你
是因为我怕说了你会选择离开我···
我不想。
所以我一句不吭的
继续守护在你的身边,
努力的做一个相信你的老婆。

但到最后,
你仍然令我失望···

我一直以为
只要我用真心对待你,
你一定会变好··
你一定会不忍心的再骗我··
结果··
没有我想的那么如意。

到底我和你在一起,
你是不是真的那么需要我天天陪着你?
陪少一下,
你就可以去找别的女生了吗?
是这样的吗?
这就是你对待爱情的方式吗?

人家要你这样,
你可以拒绝的啊~
你并没有拒绝还要接受···
我是死人吗?
你要我怎么去相信你。
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对。
我真的不了解你···

一旦我决定··
不再相信你之后,
我真的轻松很多。
因为我可以很确定的
大家说的东西都是真的,对的。
我不用再去质疑···
因为那就是事实。

事实,
即使我多么不想去接受···
我仍然要去接受。

要放弃一段感情,
首先··
就是要面对自己的失败和面对这段被遗弃的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