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礼物 ♥

曾经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现在,
可以不听就不听···
也许很适合,
但··
我不希望再听。
这首歌里面··
充满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可是现在··
我不想再记起那些回忆,
所以我选择不听。

这首歌,
曾经那么的喜欢
也是我们的开始

到现在

却变成了我们的结束。

就让我们从此分手吧···
彼此再也不需要对方。
我不是你要的··
而你··
我也不想要了。
因为你曾经的谎言
令我无法再去相信你
之后所说的话。
直到现在··
我才能放下猜疑的想法
来看你的信息。
至于是事实还是谎言··
再也不重要。
因为我不需要再去在意···
因为你的事··
已经与我无关。

我们之间的一切,
也许是缘分··
也许是命中注定我们要在一起
也许是命中注定我要遇到你,
遇到这样的事。
也许我该谢谢命运的安排··
令我成长了不少···

在这一年里,
所发生的事是多?是少?
是幸运?还是不幸?
再也不重要···

因为你,
我的生命曾经很精彩···
因为你,
我的生命也变得更灰···

因为你们··

也许我再怎么抱怨,
也无补于事···

总之,
从此以后··
不想再接触你们那么多。
你们就像毒药一样,
不能动。
一动,就会被毒死。

属于令人害怕和危险的人..

不管以后我的生活精彩与否?
再也不重要···

我相信··
我不需要再看到你们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