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你们。

最近的友情···
变得好怪。

令我很不舒服 =(

想到明晚,
会和她们出去··
我就想到她们明晚
又是丢下我一个人。
在她们的眼里,
就好象只有
她们两个似的。
Haiz...
她们的感情真的好好···

一年都比不上几年的姐妹。

是不是我的人太闷?
也许我太失败了···

对不起··
和我一起弄到你那么闷··
现在你有了鱼,
也许你的日子会过得开心点。

每次出去,
你们都丢下我···
虽然有很多人在,
可是我就是想你们走去一边谈天时
都会叫麦我。
可是·· =(
你们永远都丢下我。

每一次的不开心,
我都往肚子里咽。
每次都告诉自己··
不要那么在乎这些···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

对不起··

是我太无聊了。

总是吃这些干醋 =(

Haizz...
你们口说当我是姐··
可是我觉得你们当对方是而已。
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姐妹··
并不是你们的姐··
因为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

你们给我的感觉···
就好象全部姐妹里,
你们最好了··
而我··
却是被遗弃的那一个。
每次我们一起走,
我都得自己找搭档···
你们呢?
你们都走在一起。

我只能一个人走在后面,或前面。
永远都是一个人··
旁边总是空白的。

看见你们那么好,
真的很羡慕。

也许我该少点接触你们吧。
还好放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