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转变。

最近的我,
很喜欢把音乐开的大大声^^
那种感觉very的爽^^

最近的我,
很爱喝咖啡
本来一天两杯··
现在提升了一天三杯^^
Wow..万岁^^

好多人,
都在劝我不要喝那么多··
我个个的话都没有听。

以前的我,
很怕咖啡的苦味··
现在我一点也不觉得苦,
我连糖都没有放··
那种苦,
原来我受得了。
从以前不喜欢的苦,
到现在喜欢上这种苦。

那个过程的转变,
真的很大。

那我呢??
这几年来··
我的转变是否也很多??
在Form 2的时候,
很多人说我便斯文了~
我承认以前的我很粗鲁^^
在Form 3的时候,
我的朋友说我情绪化了~

那Form 4呢??
我也不知道了。

2010··
原以为是个新的开始··
原来也是一个不完美的世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