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 单身 -

新的一年,
开始新的单身生活··
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不需要再牵挂什么,
不需要想念任何人··
也不需要去记得所谓的回忆。

既然已经过去··
就不想再想。
不要浪费我头脑的位置··
我的心里,
需要装什么··
我自己明白。

越是复杂,越想逃避。
感情只需要简简单单··
而不是什么复杂的方式。
越是简单,越是长久。

何必再怀疑什么··
怀疑代表着不信任··
不信任又何必一起。
这一切,
我已经看透了··
也看得多。
已经厌倦了这样的感情··

复杂的感情,
只会增加自己的烦恼··
而不是让自己快乐。
简单的感情,
才是每个女生的梦想··

不一样的感情方式,
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只要有耐心地等候,
最后你将会知道··
你并没有选错。
=)

加油吧,我的姐妹们~
祝你们的感情顺顺利利。

你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