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 朋友们 ×

刚刚在看戏··
眼泪,
一直告诉着我··
它想流下。
我却告诉自己,
不能。

原来我曾经对一个人说过··
我的眼泪是很珍贵的。
这句话,
虽然对我来说很模糊··
但我依然记得··
想回,
其实我的眼泪不算什么。
就只是一滴泪··
一滴普通的眼泪。

这几天,
我过得很不错。
即使看着一部很浪漫,
令人感动的戏··
我也没有想起谁。
也许,
这就是我的进步吧··
不希望自己再轻易想起一个人。
因为我已经厌倦··
厌倦自己常常想着别人··
却不想想··
其实一个人很舒服,
很自在。
没有人需要我挂心,
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我的关心··
我的操心。

也许,
之前是我太多事了··
以为自己能掌管一切。
我却把一切都搞砸了··
其实我并不厉害,
我该做的··
就是做好自己。
做好自己的本分,
再去管别人··
但我管的是朋友的喜怒哀乐··
他们的喜怒哀乐,
就等于是我的。
因为没有他们,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谢谢我身边的朋友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