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迷惑..

对啊,
这几天的生活··
就只有迷惑,
除了迷惑··
还是迷惑。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知道你的心里是否有我··

我会得到答案吗?
应该不会吧··

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让自己忙一点··

我真的可以变得忙吗?
我做到吗?
好希望有你疼我··
有你的陪伴··
可是,
我得到吗?

对,
曾经我拥有过你··
我们拥抱··
曾经我们互相吻对方··

但,
这些已经是我们的过去··
是否兜兜转转
我们仍然会一起?
会吗?
谁知道·· =\

现在也只能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因为我不能控制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