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S O R R Y ♥

对你的感觉,
只能永远的收藏在心里。

因为,
你的忽略
令我感到害怕··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信息你··
却得不到你的回复。
即使心碎,
我还是会让自己等··
我只想说,
这份爱··
我会放在心里。

继续的等待你··

到头来,
我还是选择等待你?
值不值得,
我不懂。
我只知道,
心里只有你··

你的心里怎么想,
我一点也不知道···
也不想去猜测,
让自己不开心。

顺其自然罢··

结果会是怎么样,
不去想。
因为未来随时在改变中···
不是吗?

如果我的等待造成你的负担,
我只希望你会告诉我。

我不想成为你的拖累···
原谅我,
这样缠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