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单身..

2011年4月10日.. 星期天
单身的日子.. 第30天.. 雨

这几天的我,
又好像想通了一样··
真的很开心 =)
至于是因为什么原因,
那我也真的不懂了··

不过只要不在想,
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能够真正的学会让自己放下,
是我最大的愿望(*现在啦 xD)


总觉得,
悲欢离合··
习惯了,
麻木了,
就会好了。

这几天,
都在考虑着毕业后要读什么··
Taylors??
KDU??
Hmm..
thinking thinking..
不过还是要看自己成绩吧。

希望我做到自己想做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