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单身..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单身的日子.. 第27天.. 阴

其实,
有时候真的很模糊··
也很矛盾。
虽然不是想在回一起,
但是就是忘不了··
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做得到?
我并没有确定的答案··
爱情的事,
我真的很累了··
总是找不到安稳的感情生活··
我只想要一个对我全心全意,
真心疼我的人··
难道就真的找不到了吗?

怎么我的桃花好像都消失了一样··
这是我最不明白的。
没有桃花的日子真的··
挺难过的。

我想和我所有的前男友··
说声对不起··
我不曾珍惜你们。
都是我不好··
也难怪现在的我没有人疼··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