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Continue Single Life..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晴..

才第三天..
我选择了分手。
性格··和他的认真,
让我喘不过气··
我受不了这样的感情,
所以我选择了放弃。
回到去我一个人的生活··
今天在学校,
拿着朋友的电话,
听《礼物》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再一次的听着这首歌?
难道我真的还没放下吗?
但是我的心里,
充满了悲伤。
那道伤口似乎又流出了鲜血··
直流不停。
谁又掀起了我这一道伤口?
是我自己吗?
是我不自不觉的掀开了吗?

伤心的感觉··又回来了。

这个星期六,
想再一次的孤单一个人去一个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