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Single..

2011年6月13日.. Monday..

我从来都不知道,
原来我那么令你讨厌..
我unblock你之后,
你就block了我..
我现在也明白了..

这一阵子,
我想你..
真的好想你..
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的好。
总是希望我们能够回到从前··
我真的很怀念,
从前的我们。

到底因为什么事,
你会这样的对我?
我真的,
不明白..
你从未和我解释过..
话都没说,
就这样甩开了我。
你曾经说过你的生日愿望,
是希望永远和我在一起。
现在呢?
你那句承诺就只是一句废话?

男人的承诺,
真的那么不可靠吗?
为什么我那么爱你,
到最后我都愿意接受回你..
你却还是丢下我?
离我而去?
是我做错了吗?
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

我就快崩溃了..
这几天,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无时无刻的想起你..
看回我们之间的video..
总是流着眼泪。
为什么要离开我?
为什么?

你曾经的诺言,难道就这样消失了吗?

我已经把你当成是我最后一个的男人了..
为什么你仍然要抛下我?
离我而去..
为什么?
我真的很多问题想要问你..
但你却逃避我,
不愿意看到我,
甚至block了我..

到底是因为什么?

再一次的受到感情的挫败..
都是因为你。
曾经自以为幸福的我,
幻想已经破灭。

但我无法醒..
以前的时光,再也回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