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Single..

最近都会看回以前的部落,
看看自己写过什么··
才发现,
原来有一段时间,
我害怕了感情··

我忘记了,
我总是伤害人的那个··
我也遗忘了,
自己不应该被人靠近··
也不该被人追求。

我遗忘了这一点,
现在想起了,
又可以继续靠这一点来生活了。
不要靠近我,
爱情不适合我··
即使我多么的需要都好,
我却总是去破坏它··
不好好的珍惜。
这些都是我的问题,
是我不够耐心,
是我不喜欢。

这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所以爱情不选择我,
是对的。
因为我根本就不适合··
何必再伤害别人呢··
我不是不想再做坏人吗?
怎么我忘记自己说过的话呢?

Carol..
你终于知道你的方向了 =)
恭喜你,
找回自己该走的路 =)
不去想就好了..
有朋友在身边,
就算是一种幸福了 =)
怎么可以忘了朋友呢 ^^

继续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以前的八个月都撑过了。
怎么现在撑不下去呢?
别傻了 =)
You Can Do It.. =)
Car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