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9月 ♥ 结束这一切。

已经几个月没有好好的更新了..

这短短的几个月,
发生了很多事··
愉快的不多,
不愉快的却很多。

没有写出来,
是因为想要让自己懂得埋藏起来··
不要一味的找人来诉苦··
我辛苦的同时,
她们当听众的也辛苦吧..

在8月20日,
我原以为我们真的有可能在回一起,
我是开心,
但也有许多的担心。
当你抱着我,
感觉虽然还在,
但我却失去了安全感。
我原以为,
你不会再离开我··
会等我的心。
结果,
你仍然觉得我是一个做作的人。
在你口中说出的话,
能够不相信不理会吗?
我做不到··
虽然不是你亲口说,
而是琪不小心把一封信息发错给我,
内容是:
‘你哥已经讨厌涵了,
哈哈
他觉得她在我面前很做作’
这封信息我永远都无法忘记。

看到这封信息之后,
我才知道,
我不是他最爱的人。
他对我说过的骗话,
没有一刻是停止过的··
这一切都受够了。

我跟他永远都不可能再在回一起的··
成,
虽然你对我说过很多谎话,
但我是真的爱你,
我从来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
你是唯一一个。
却不是最后一个··
这种感觉很难再找回来了··
这一切也结束了。

我没有办法和你说再见,
因为我们永远也无法再见面。

接下来,
我要做的就是努力的忘记你,
忘记我们的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