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9月 ♥ 就只是这样。

我无法微笑,
原来假笑真的那么辛苦。
我有多久无法真心的笑··

9月9日早上,
看见他家人的车经过,
他在车上··
和他对望了··
我的眼神很快就避开,
然后我就掉头走了··
就只是一个眼神,
我没有必要想那么多,
既然他都说得出那样的话了,
他不会再对我有任何的留恋了,不是吗?

我干嘛要不开心?
我干嘛要乱想?
才发现,
我已经无法哭泣··
眼泪已经干枯了。

不是我不想哭,
而是我哭不到。

整个早上的心情,
瞬间被破坏。
无法提起精神··

我已经忘记了如何真心微笑的生活··
微笑的生活是怎么样?
我已忘记··
因为这一切都被我的回忆带走。
不会再回头了··

我会恨下心的放下你,
绝不让自己回头。
我一定会做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