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9月 ♥ 是犯贱还是矛盾?

常常说要忘记他,
要努力的忘记。
但在另一方面,
我却很希望看到他,
每个早上都有一个能看他的机会··
变得我每个早上到在期待··
这个能够看到他的机会。


是我犯贱吗?
还是我在矛盾?


明明说要自己忘记,
但却··
一直无法忘记··
也许是时间的问题吧。


但现在,
我真的做不到不想他··
对我来说这又是一个难题了。
想起和他一起的五个月,
是多么的充实。
从来没有的感觉,
现在却要我适应另一个空虚的感觉··
为什么?
明明我可以不再孤单,
却逼我再一次的孤单面对这一切我不想要的问题。
为什么?


最近她们好像察觉到我不对劲了··
我希望那个自己能够努力的掩饰。


不想再被她们发觉了···
真的不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