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9月 ♥ 其实他最爱的人是你?

每一次,
你要帮我们复合··
到最后,
仍然不成功。


也许他的心里只有你的位置,
你这样为他,
也许他会喜欢回你呢··
耐心地等候吧。


也许最终,
缘分是安排了你们两个在一起的。
而我,
只是你们生命中的一个配角··
一个能让你们更深爱对方的一个配角··
让你们经历更多困难,
而让你们的感情更稳固。
也许这就是你们的结局··


我会期待这样的一个结局,
我的直觉对感情还蛮准的··


今天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让自己没那么难受了··
我期待你们复合的时候。


也许那样,
才能让我彻底得死心 =)

我和他没有复合是对的选择,
这样你们才有更大的机会在回一起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