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9月 ♥ 失眠

连续三天了··
已经连续三天··
我无法安稳入眠,
无法睡得安好。


最近的心情真的差到一个程度··
昨晚跟朋友本来约好看戏,
都不想去··
但朋友买票了,
不能不去··
昨晚隐隐约约经过Sri Sinar,
好像看到他的车在机场··
才知道,
自己好像又被骗了。
他说,
他跟Zoey绝交··
也许庆幸的是,
我们没有在回一起吧··


最近会有一个很傻的想法,
如果他真的最后一次追回我的话,
我会义无反顾的跟他在回一起··
不理会周围人的眼光。
我只要他··


但其实我这样想是很傻的,
不是吗?
把希望放在一个这样的人身上··
我也控制不到自己这样想··
不过我还是清醒的··


我希望自己还是清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