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9月 ♥ 当兵

刚看见有女生写,
明年是否真的会世界末日?


突然就想到明年要去当兵了,
不知道世界末日的时候,
我会不会看不见你们呢?
也许在世界末日之前,
我就无法看见你们了··
连最后一面都无法看到你们呢··
想到就···
不过也许不会呢,
也许我是年头去勒··
不过说真,
当兵其实我也没有在怕,
听杰说了很多当兵的东西,
原来其实没有那么恐怖的··
只是真的没有好吃的东西倒是真的··
哈哈··xD


不过也好啦,
我不想肥着回来呀xD
我会很伤心的勒··
想到明年要和你们分开,
又不能常常看到你们··
还要去当兵··
真难想象以后怎么找到你们呢··
也许我当兵回来之后,
就找不到你们了··
我会很想你们的··


不知道我去当兵的那天,
你们会不会来送我勒 =)


好矛盾啊··
要又不好,不要又不舍得 =(


不想自己哭着离开··
总觉得好像不够很坚强。
我想做个坚强的人 =)


回来才哭嘛xD
不知道去到那边,
会怎样勒··


答应自己,
去到那边要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不再像之前的我一样了。


我要改变自己 =)
做个开朗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