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9月 ♥ 生病了··

不喜欢生病··
因为生病只会让我更想你了..


今天又想你了,
跟茹谈了很多你的东西,
我总是不由自主的把话题绕到你的身上··
我也控制不到自己,
对不起··


我会尽量不让自己再提起你的东西的,
放心吧··
我会对自己好一点的,
让自己坚强点,
不再让自己不开心··
我会很努力地做到这点的。


苏福成,
我会离开对你的思念的··
替我加油吧。


我总会彻彻底底的忘记和离开你··
和你说拜拜,
而不是再见··
因为我不希望我们再见面··


我不会再让自己生病,
因为不希望自己再想起你对我的好··
真的不想··


仪,我会坚强的··
我更会照顾自己··
因为我还有你们在我身边。
所以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