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October ♥ Start-ing...

昨天我们好回了 =)
再一次一起出去·· =)


你的Dear叫到很顺哦><
在电话就开始叫了,
不过我喜欢你叫我Dear的时候 =)
就是有一种很自然而然的感觉喜欢。


一开始,
有想过放弃这段感情,
去和蚊仔暧昧的··
蚊仔虽然真的很好,
真的很体贴,
很关心我··
也很会说话··
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喜欢他给我的感觉。
但我很确定的是,
我对蚊仔的喜欢和Stewerd的喜欢是不一样的··


蚊仔做的事情很容易令我感动··
真的很怕被他影响到我,
但我知道不会··
因为对他还是有一种保留。
当他叮咛我,
不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时,
真的有很sweet的感觉··
但怎样都好,
我清楚明白他不是我的。
他不应该是我的··




说回我老公先 =)
昨晚啊··
本来又去Mid Valley看戏的,
怎知道又没有票哦·· =(
他竟然说要买Gold Class = =''
我就讲你傻的啊~
将夸张是~
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跟他走Mid Valley,
但不是没有parking就是没有戏票··
两次了 =(
老公啊··
我们一定要去到xD
你说你喜欢去那边走走,
我一定会陪你去的 =)
没有票咯,
怎样办?
换地方·· 去KLCC看咯
很奇怪的是,
KLCC竟然很少人看戏= =''
是死北奇怪的··
我跟老公都不是很喜欢去KLCC,
因为很多马来人,
但没有变,
那边比较容易买票··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我跟老公的关系··
我们的爱不需要太强烈,
只要想起你是会露出微笑,
对我来说就够了·· =)
你说的话,
我都会无端端想起,
然后自己在那边傻笑,
深怕妈妈发现xD


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们不会吵架,
因为我们都喜欢把问题拿出来谈··
所以不会有太多的争执··
我相信。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能够慢慢升温 =)
太平淡,我怕会出事呀xD


虽然我们需要的都是平淡的爱 =)
老公,我会想你了诶··
有进步勒^^
不过我不要跟你讲 =P


不敢想象以后的生活啊><''
怕会发生不好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