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10月 ♥ 05

今年的10月5日··
是我跟Stewerd一起的开始。


我们的感情很平淡,
很舒服··
可是却好像少了一份热情的感觉 =)
哈哈··
他很好,
走沙滩路时,
我怕鞋子进沙,
就选择脱鞋赤脚走沙滩。
他帮我脱,
也帮我拿着我的鞋子,
拖着我的手,
陪我一起走沙滩··
这又是一个新的感觉。


这一次的感觉,
让我真正感觉到成熟的感情··
不需要无时无刻的报告··
一百巴仙得相信对方,
不再担心为什么他没有回我的信息,
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
我真的有一种很奇妙感觉,
直觉告诉我,
虽然他不是很帅,
但我应该接受他··
即使我们的感情很平凡,
我应该去接受他的一切··
直觉告诉我,
我不介意他的样子。

他的专一,
感动了我吗?
他有一种平凡人看不见的魅力,
就只有我看得见··


不知道这一次又是怎么样的感情,
又要再一次的学会怎么去维持一段感情··
害怕自己又会搞砸了。
奇怪的是,
这次的感情,
不需要太多的想念,
只需要回忆一起时的画面··
奇怪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