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November ♥ Money

最近开始发现,
自己又变了··
变得现实了。
现在我的脑袋好像都只是想着钱和朋友,
不管朋友问我任何以后的东西,
我的第一个反应都是,
我要赚钱。
我想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
不依靠男人,
不会想要男朋友,
只想认识更多的东西,
看更多,
学更多。


男人?
现在对我来说不重要,
重要的是钱和朋友。
突然觉得男朋友这种东西真的很肤浅,
觉得一个人自在点,
无拘无束,
虽然偶尔想有人疼,
但只要身边的朋友疼自己就够了。
不是吗?


慢慢觉得自己会变得越来越现实,
也许是好事。
钱,
才是女人最大的安全感。
现在只希望自己能够见识更多的东西,
觉得这样的生活才有满足感。


我要独立,
我要放弃爱情,
我要慢慢远离以前的生活,
将一切重新开始。


不需要再去执着无谓的东西 =)
加油吧,王晓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