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November ♥ Thanks God! xD

终于终于~~
都过了国语英文和数学啦~ xDD


开心到我啊~
终于可以把相关的书都丢掉噜~~
不用再看到了xD


还有4天,
就要结束中学的生活了··
突然觉得很不习惯,
我现在已经开始不知道
我有什么东西做了勒~~
惨了~~


最近在家不是很开心,
现在在家除了妈妈和哥哥之外,
其他人我也不是很想看到了。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那些人做工了,
会自己赚钱了,
就要LCLY那边,
那样子真的不能看的咯!
很厉害咩现在!
顶!
死人样,
看到就赌烂!
我发誓以后赚钱一定要多过你!
LCLY多点啦你,
得罪人多,
称呼人少的人!
看到你就不爽啊!
将厉害将有钱麦搬出去住啦!
不要在家里对我们摆脸色!
更不要大声和妈咪说话!
你以为你是谁哦!
谁生你出来的现在!
不知感恩的家伙!


真的很不想看到你!
就算你是我姐姐又怎样!
在大姐面前整只狗将!
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