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November ♥ Worry.

开始担心了,
还没到一个月··
开始为这段感情烦恼了··
应该是我的顾虑吧··


常常在想,
我和他到底是朋友还是情侣?
对,
我们是很好谈··
什么东西都能谈··
可是我有时候会觉得和他像很好的朋友多过情侣··
有时候,
我很模糊,
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真的对他有感觉?
自己是不是真的不介意样貌?
对着别人讲得很轻松,
样子是不太介意,
而我心里却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开始模糊了,
开始不知道,
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他?
还是只是当多一个人陪伴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了··


虽然从一开始,
对他的感觉就没有很强烈··
和他一起虽然真的很舒服,
可是我开始又犹疑了··
开始又好像没有感觉了··
开始想要恢复单身··
我到底是怎么了?


是我从来没有认真过吗?


但我一心想着定下来,
一心想着不管他的样貌怎样都好,
只要他对我好,
疼我,
就够了··
不是吗?
我要的是这些吗?
还是有些东西真的是要一步一步来?
好凌乱··
虽然常常都会很想他,
可是真不知道自己心里想什么··


是不是每一段感情都一定会有烦恼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