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November ♥ Finally.

终于就这样分手了。
以为不会有吵架的爱情,
却变成最冷淡最快速的分开。


原因?
好累,
不知道该怎么说··
也不想说什么。
分开就分开,
没有任何的原因··


我的心里,
再也放不下任何一个人,
因为没有人能够代替他在我心里的位置和感觉。
是真的吗?


真的再也没有人能够代替了吗?
还是只是时间还没到而已?
但我总是希望,
我们能够在回忆起,
因为没有人能够让我有那样的感觉。
就是你,
就是你的这种感觉,
是只能在你身上找到的。


但我们却总是被太多东西阻碍着,
为什么我们的感情会这么坎坷?
那是意味着什么吗?
我该坚持下去吗?
你知不知道我还爱着你?
我无法放下你,
因为你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
不管你做过几多的错事都好,
我都希望自己能够原谅你··
即使是怀疑你,
我也甘愿。


因为我已经习惯拥有一个这样的你··


可不可以让我们继续我们还没结束的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