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痛苦

也许健全的人并不知道,
被歧视的人
心里的感受有多么的不舒服··
有多么的不开心~

被人歧视,
是多么的不安和痛苦~
周围的人,
都用不一样的眼光
来看着自己~
那种感受是多么的痛苦···
被不能治疗的病附身
让人多么的痛苦··

现在的心里有种难受的感觉,
刚刚在妈妈面前··
又做了任性的事。
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只是真的很不想去上英标班~
因为真的没什么用处··
不过,
当我想通之后··
其实也不用紧,
就当是学多一个课程吧··
不想浪费妈妈的钱,
内心很愧疚。
我想让妈妈知道,
我长大了,
再也不是以前那任性的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