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家人

虽然··
我已习惯了
房间里,
只剩下自己的世界··
剩下自己的声音。
但··
我也会有厌倦的一天··
我也会想念姐姐们的笑声。
想念姐姐在家时,
整个家都变得热闹起来了··
不像现在··
冷冷清清的。
家里永远都是剩下3 4个人··
最多5个··
永远都欠了一个。

姐··
其实你们知道··
我很想你们吗?
虽然,
和你们永远都会有一段距离的感觉··
但我还是很想念你们在家的时候。
仍然想念··
我们三姐妹,
难得睡在同一张床时··
说每一句话。
虽然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话,
可是对我来说,
我们能够这样谈天··
已经是很难得的了。

这样的机会··
只会越来越少··
迟点,
大姐嫁了··
又少了一把令我怀念的笑声。
习惯了从小到大,
都有你们在身边。
习惯了有你们的笑声··
原来我已经一个人睡了3年,
我自己也没发觉到··
虽然有时候,
我觉得那是享受··
但··
我更怀念二姐在我隔壁床的时候。

渐渐的,
我们的房间··
好像变成了我的房间一样··
只剩下我一个。
对你们,
久没沟通··久没见面··
对你们有一种陌生的感觉。
其实和你们一起,
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因为在我心里,
你们每一个都很厉害··
每一个都那么出色。
而我呢?
只是家里的一个废人··
什么都做不好,
又不懂得处理一些事··
什么都依赖别人。

对不起··
都是我笨,
什么都不敢做··
全都得靠你们。

对不起··

我的家人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