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只能说...

单身的生活,
真的令我很舒服··
越来越享受这样的生活··=)

一点也不觉得孤独
和寂寞··
那种自由,
那种放松··
是多么的舒服自在~ =)

是否越是没自信的人,
越容易驼背?
我发现原来我是个不太有自信的人··
因为我走路不是很挺~
Hmm..
可是走路那么挺,
不累的咩?
^^

哈哈~
轻松自在,
无忧无虑··
该烦什么,自己很清楚··
没有另一半的日子,
真的什么也不用烦~
在街上,
即使看到情侣
也不会羡慕什么··
因为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快乐。

一个人并不寂寞,
但是当一个人曾经拥有喜欢的人,
又失去他/她··
那才是寂寞。

所以我并不寂寞··
因为我不再需要知道自己要喜欢谁,
要烦这个,
烦那个。
麻木了··
单身,
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差,
那种感觉真的不知怎么形容^^

不需要一天到晚的信息··
不需要交代什么··
更不需要去烦之间的问题。
等我犯贱时,
就是我想烦恼时^^
哈哈~

要的只是简单的感情,
却是如此的难··
那为什么还要找烦恼的爱情呢?
不是自作自受吗?

简单,
就是我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