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10月 ♥ 看见他。

刚刚跟Jackson出去,
因为他要买电话卡··
所以我们就去了Sri Sinar那边买,
我看到了他的车,
他的人···
我能给什么反应?


我的心,
再一次的痛··
他没看见我,
也许他的眼里已经没有我··
只有Zoey··
也许我在他心里根本什么都不是··


我问自己,
为什么还要想着这样的人?
但我真的答不出··


刚跟朋友喝完茶,
朋友教会我吸水烟··
感觉很不错。
我喜欢水烟··
加上心情不是很好的关系,
就一直吸··
不过也没有很多,
因为朋友也有阻止我吸··
今晚铭深也有一起喝茶,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这样一大班出来的时候,
我总觉得我们的距离很远,
他好像不想认识我一样的感觉··
好像一直想和我保持距离。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不过,算了··
在意也没有用··不是吗?


HockSeng··
你到底有没有一刻是真心爱我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
跟我在一起,
难道真的那么委屈你吗?
是我不好吗?
我做作?
到现在,我还是接受不到你这样说我··


我好想吸水烟···
刚真的不想停,
只因为被朋友阻止。


心情又再一次的低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